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已經厭倦了在天上的生活,總是愛漫步在雲端,默默注視着人間的生活。看着人間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有時候真想自己去人間嘗試一下。可是我生在天上,而且是王母娘娘的女兒,怎麼能知法犯法呢? 

  我在天上是最小的一個仙女,因為母后一直不放心我,因此一直沒分給我什麼差事,只到今天,母后那邊的侍從傳來消息,讓我過去一下,說是有什麼事情要對我說吧。 

  我朝母后的寢室走過去,一路上一直很不安,到底有什麼事情呢?終於到了母后的寢室,母后正坐在一把椅子上等着我呢! 

  “天夢,你不是一直盼望能了解人間的生活嗎?那我就圓了你的願望吧!”母后慈愛地看着我,笑了笑。 

  “母后我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請您明說吧!”我是真得不知道母后的意思。 

  “哦,我是想讓你下凡幫我去找一顆仙丹,這顆仙丹是太上老君練了整整五百年才練成的,可是不知道怎麼的,落入了人間,這顆仙丹吃了可以法力大增,未免天庭發生叛亂,母后必須要將這顆仙丹找到,以便增加功力,這樣即使有什麼事,我也能對付了。”母后意味深長地說。 

  “人間那麼大,母后你叫我怎麼找啊?”我道。 

  “那我可管不了了,如果你實在不願意去,我可就叫別人去了哦,而且你是有法力的。”母後知道我一定會去,使出了殺手鐧。 

  我知道母后的脾氣,又想去人間,於是答應了下來。 

  我走出了南天門,飛下了凡間,不料,一不小心,速度沒有控制好,一下子跌了下去,還好有法力,不然非得摔死不可,可是我似乎暈了過去,等到我蘇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了一張挺舒服的床上,正當我想坐起來的時候,一個挺清秀的女子端了一碗葯走了過來。 

  “姑娘,該喝葯了。”她溫和地說。 

  “我沒事,不用喝的,我已經恢復了。”我知道人間的葯是很苦的。 

  “哦,那算了。對了,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啊?”她問我。   

  “我,我叫柳若詩——恩,你叫什麼名字?”我隨便說出了個名字,不過以後都得叫這名字了。 

  “我叫朱萍,是這間大宅子主人的女兒,我的爹娘和弟弟都去親戚家了,一時半會兒不會回來了。看你比我小,我就叫你柳妹吧!你就在我家休息一段時間吧。” 

  “好的,謝謝姐姐了。”我還正愁沒地方住呢。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