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1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天空中掉下來的那個老頭和那個白衣年紀差不多大,只不過從天空中掉下來的那個老頭穿的是紅色的衣服,而這個老頭卻是穿得白色衣服。哎!總之這兩個老頭都奇怪得很呢,他們兩個好像認識似的,似乎很親密的樣子。 

  “你們兩個快起來拉!白衣老爺爺,這個紅衣老頭是誰啊?”我問。 

  “小姑娘,你叫他就叫老爺爺,叫我就叫老頭,你什麼意思啊你?你連我都不知道,他是白老頭,我是紅老頭,所以我們合起來就是江湖上人稱的‘白紅雙老’,你現在知道了吧。我們的親如兄弟,所以你叫他白衣老爺爺,就得叫我紅衣老爺爺。”紅衣老頭不慌不忙的說。 

  “我說紅老頭,你那麼大年紀了,還愛開玩笑,誰和你是兄弟,我們只是個組合,組合啊!哦,對了,小姑娘,你有什麼事情找我幫忙啊?”白衣老頭大聲說。 

  “我想問問就是那顆太上老君丟失的仙丹去那裡拉?兩位知道嗎?如果知道,請務必要告訴我!”我說。 

  “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小姑娘你問這個幹什麼?”白衣老頭奇怪的問我。 

  “哦,我必須找到這顆仙丹,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太上老君的仙丹才落入人間才十幾天,人間卻有十幾年了啊!天上和人間相差可真大。 

  “天色晚了,我們明天再說吧。”白衣老頭說。 

  兩個老頭湊在一起,似乎在商量着什麼,我也不好再勉強他們,於是我們一起找了一家旅店,暫時住了下來。 

  我感覺今天很累了,於是就睡下了,可是怎麼也睡不着。我來了人間這麼長的時間了,可是仙丹的事情還是毫無頭緒,怎麼辦呢?如果這件事情辦不好,以後母後有什麼事情就不會找我了,而我永遠也不能來人間了。正當我正發愁的時候,外面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小影子,我推開門一看,原來是一隻信鴿,上面有一封信,信上寫着:“風信林見,務必要來。”  

  雖然這部小說不是很受歡迎,不過還是感謝最近一直支持嫣然的荷友們,真得謝謝你們拉!特別是:快樂水晶雨和上官靈兒等幾個姐姐,真得謝謝你們了.最近支持我的,我可能會給那麼寫信,可以發紙條或者留言把地址和郵編告訴我,如果現在不方便,上學了我也會給你們寫的^_^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