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和朱萍姐姐被放了出來以後,朱萍姐姐還是像往常一樣對我那麼熱情,而且還更加地關心我了,可是,這反而讓我很是不自在,好像被人監視着一樣。 

  只到有一天,朱萍姐姐的爹娘和弟弟回來了,朱萍姐姐的弟弟還很小看起來好像還只有七八歲左右。朱萍姐姐把我帶到她爹娘身邊,介紹了一番。她爹娘為人也挺熱情的,和他們談話,我感覺挺親切的。 

  我們又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有一天,朱萍姐姐突然不見了,我來到朱萍姐姐的爹娘身邊。 

  “伯父伯母,我今天一直沒見到朱萍姐姐,你們知道朱萍姐姐去哪裡了嗎?”我問他們。 

  “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哎!這個丫頭又去哪裡拉。”伯父好像很生氣似的,看來伯父伯母也都不知道朱萍姐姐去哪裡了。 

  正當伯父要下命令去找朱萍姐姐的時候,朱萍姐姐那七八歲的弟弟跑了過來,他的名字叫朱浩。他說:“我知道朱萍姐姐在哪裡,她好像在後山吧!”難道是那有着荷花的池塘,我不禁這樣想。於是我把知道的告訴了伯父,他似乎明白了什麼,叫上了一些人手,帶上了我和朱浩一起前往荷花池。 

  來到荷花池,卻什麼也沒有看見,正當我們準備離開去別的地方尋找時,朱萍姐姐突然出現了,她說她沒有事情,讓我們先回去,她還想在這裡呆一會兒。於是我們往回的路走去。 

  可是我們沒有走多遠,突然有一些黑衣人沖了出來,我們又往回走去。“一定是上次那些黑衣人,我認得他們的武功!”我說,還把上次的事大略的說了一遍。 

  “哎呀,這是怎麼拉?你們快去幫幫朱萍!”伯母對伯父帶來的手下說,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我隱隱約約聽到他們對朱萍姐姐說:“為什麼又要幫那個姑娘,你想背叛我們嗎?”背叛?難道……不,我是不能懷疑朱萍姐姐的,不過以後要小心些了。 

  我們的人手多,正當要打贏的時候,一個黑衣人卻抓住了站在一旁的朱浩,並威脅我們說:“如果你們在過來,我就殺死這個小孩子!”這麼一弄,我們誰也不敢靠近他們。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