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見了一份報紙 。上面全是一些戰爭機器。上面中國發明了核彈潛水艇。日本和美國還有韓國知道了。便聯合起來反抗中國。他們在釣魚島不能上中國潛艇過去 。分別派飛機偵查。俄羅斯製造了核彈。日本發射間諜衛星間諜全部國家。大家 能不能和好。讓地球 更溫暖一些。別再拿起戰爭武器了。放下手中屠刀,立地成佛吧!不然和平主義者 會把你們幹掉的.我要打敗那些侵略者。用和平說服你們。你們那些不喜歡和平的人。我不管你們是誰,是總統,還是公民!我要把你們送上法庭。我有個爺爺就是被戰爭奪取雙腿的!和平主義萬歲!萬歲!大家團結起了,對抗那些不知道羞恥的侵略者,打敗他們!! 

  我長大要成為和平主義者,號令大家一定要和平。和睦相處,不在讓戰爭吞噬人類.我要再次說,和平是最好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