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和平使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和平使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國演義》

  之

  《和平使命》

  第四回

  宣誓之後忽然出現了幾束光芒把四個人吸了進去。“歡迎來到異空間。”“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們帶到這兒?”“你們其實是和平之子,我們這裡從前叫做水晶國,百姓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某一天,冷血國突然率軍來攻打我們的國家,我們國家沒有訓練有素的軍隊。就這樣,戰鬥力較弱的我們死的死逃得逃。就在我們都絕望的時刻一名男子出現在我面前,他說他會幫我和百姓們轉到異空間。並說要我們時刻關注神明柱,只要有四人在那裡宣誓時那就是我們國家的希望。百姓們稱他們為和平之子,我們苦苦等了300年,今天你們可算來了。”“不管我們是不是和平之子,我們一定都會給百姓們一個和平的世界。”“有你這句話,我就知足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實現諾言的。”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和平使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和平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