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和平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和平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院子裡面有一群既可愛又令人討厭的鴿子,它們在小區里飛來飛去,好像在給我們送信一樣,怪不得它們有着另外一個名字,那就是信鴿,我和小朋友們都給它們起了個外號叫“野鴨子”。 

  其實它們一點也不野,院子裡面還專門有一個小屋供它們棲息。它們每天在院子里追跑打鬧,有一次鴿子們在停車場里玩耍嬉戲,突然一隻野貓橫衝直撞過來,鴿子們驚慌失措,四處逃亂。其中一隻鴿子也許給嚇傻了,竟然不知道逃走,野貓看準機會,沖了上來用口叼住了它。我正好在場,一看不好,這隻鴿子要有危險了,急忙一邊高聲叫喊一邊撿了根樹枝向野貓沖了上去。野貓猛一抬頭,見有人來了,便連滾帶爬地逃走了,只剩下一隻可憐的鴿子半躺在地上。我發現地上有一灘血跡,又看了看鴿子的腳。鴿子本來還以為我要欺負它,想飛走的。可是發現自己受了重傷,飛不起來了,一下子昏倒在地。我將鴿子抱回了家中,用餐巾紙撕好一條一條的,將鴿子受傷的小腿包了起來,我又在鴿子的小腳上掛了一個小鈴鐺,方便下次不用費力就能找到它。等鴿子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腳一點兒也不疼了,高興極了!並啄了我三下,它在向我表示感謝呢。我把鴿子送回小屋。過了幾天,那隻鴿子傷已經全好了,還又帶了幾隻到我家窗外來“做客”我還在陽台上為它們準備了一小盤米粒,它們見了,興奮極了,立刻啄起米來,看着它們啄米的樣子禁不住笑了起來。 

  我愛這些可愛的鴿子,是它們將我們的家園變得和平,是它們將我們的家園變得美滿,又是它們將我們的家園變得充滿活力,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和平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