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和平永駐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平永駐人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面對着這張照片,凝望着這個孤零零的幼童,我彷彿聽到了他撕心裂肺的呼喊聲,然而又有誰會理他?就在這一天——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無情的屠殺着一個個手無寸鐵的中國人……使這個小男孩成為了戰爭中的孤兒。

  看着這張照片,我不禁想到了一個慘不忍睹的畫面。1937年8月28日,這一天,上海市民得知日本人要轟炸上海,人們紛紛收拾行李,不約而同地向火車站逃去。一對年輕的夫婦抱着一個小嬰兒要去投靠遠方的親戚。突然額,天上出現了幾個黑點,那黑點離火車站越來越近,不知哪個人說了一句話:“啊!日本轟炸機來了!大家快逃啊!”大家嚇得驚慌失措,火車站頓時一片混亂。轟!轟!一枚枚罪惡的炸彈落了下來,一座座美麗的房子化為烏有,到處是殘垣斷壁,周圍全是倒塌的房屋、扭曲的鐵路、橫七豎八的屍體。

  可憐的孩子,戰爭使他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美好的童年。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山村北山小學四年級2班四年級:葉志鐿

您正在瀏覽: 讓和平永駐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平永駐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