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藍,愛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藍,愛和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波瀾壯闊的大海是蔚藍的,坐在大海邊欣賞這美麗的自然景色是美好無比的。可是當巡戈的戰艦和水雷出現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原本蔚藍的大海將變成瀰漫著硝煙的戰場,飛翔在半空的那群海鷗,也會為這些不速之客,失去自己的家園。大海也就不會美麗迷人。

  看見一隻小鳥飛上了天空,我注意到了今天的天空那麼藍,鳥兒和這藍天白雲融合在一起,是那樣和諧,那樣自然。可是當那導彈頻頻發射到了高空,當轟炸機飛行在空中時,以前蔚藍的天空就變成了硝煙的世界,快活飛翔的鳥兒早已被轟炸機下得從空中摔了下去,太陽月亮和星星這原本吉祥的一家人,也嚇得不再出屋。沒有鳥兒,月亮太陽和星星的天空格外寂寞,惟有戰爭中的人們和導彈、轟炸機的折磨。天空也不會得以安寧。

  現在,我們還生活在藍天白雲下,還擁有着蔚藍的大海,還過着幸福安寧的日子,可是,戰爭這個詞語隨時都可能降臨在你我的身邊,這可能是一場小小的戰爭,也可能是和抗日戰爭一樣大。我們只有去制止戰爭,維護和平,讓每個人為和平而綻開笑臉!

您正在瀏覽: 愛藍,愛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藍,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