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和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和平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平鴿,請你飛吧,把我們的想法告訴世人:我們不喜歡戰爭。橄欖樹,請你長吧,讓我們的希望得以發揚:我們渴望和平! 

  戰爭,我們已經看夠了,看煩了。多麼希望戰火頻繁的年代能夠永遠的過去啊!多麼希望備戰的號角永遠不要再吹起來啊!多麼希望幾十年後再也沒有人知道,曾幾何時,還有“戰爭”這個詞的存在啊! 

  戰爭,殺害了無數人的生命,摧殘了無數人的心靈,也害得無數的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是什麼,把人類封鎖在“戰爭”的醜惡慾望里,讓人類無法踏出來?難道真的是有某種東西嗎?還是自己的心靈在作怪?! 

  在剛剛過去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中國,這個曾經飽受戰爭折磨的古老的國家,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向世人表達了我們中國人對和平的渴望與期待。因為我們中國也曾受到戰爭的摧殘:鴉片戰爭使中國人民倍感恥辱,也使中國喪失了清時豪華壯觀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更使許多國寶流入他國;長達八年的抗日戰爭使許多的熱血人士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如今,曾經被鮮血淋浴過的中國再次站起來了!也但願所有的人民都能夠免受苦難,所有的國家都能夠擺脫戰爭的折磨,站起來! 

  生命是寶貴的,僅為一方土地就要血染大地,豈不是太不值得了嗎?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同樣珍惜他人的生命,讓戰爭銷聲匿跡,請你仔細聆聽:和平鴿在為你歌唱,橄欖樹在為你歡呼!

您正在瀏覽: 放飛和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和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