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我得了感冒,因為高燒,引發了腮腺炎。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你要在這裡住院,好觀察你的病情。”我們答應了。當天我就住在了醫院。 

  夜色降臨了,我躺在床上,輸着液,望着媽媽。媽媽沒有了往常的微笑,沉默不語…… 

  爸爸進來了,他手上提着三袋煮好了的粉。他走過來說:“吃吧,才煮好的。”媽媽笑了笑說:“你們先吃吧。”爸爸說:“那好吧。”我望了望媽媽,她似乎在想什麼,神情和平常大不相同。我知道,媽媽看我病成這樣,心裡不好受,沒胃口吃東西。 

  過了一會兒,醫生進來了。他走過來給我檢查,說我還發著燒,要用冰塊來降溫才行。醫生話音剛落,爸爸二話不說,轉身朝樓下的小賣部走去,不久就提了一大包冰袋回來。爸爸問醫生:“這個可以嗎?”醫生笑呵呵地說:“我正準備叫你去買呢,沒想到你就買回來了……” 

  醫生叫爸爸拿毛巾搭在我的額頭和腋下,然後把冰袋放在毛巾上,他說這叫“物理降溫法。”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每過幾分鐘就把毛巾拿到溫水裡浸泡,再扭干,給我全身上下抹一遍。每隔十分鐘他們就給我量一次體溫,如果發現溫度上升了,好及時叫來醫生,以免耽誤治療。由於天氣太熱,爸爸媽媽一直給我扇着風,他們自己卻累得大汗淋漓,一直到深夜……我雖然感受了愛,但我更覺得慚愧。 

  如此循環地過了三天,爸爸媽媽熬了三個晚上的夜,我的病終於好了,他們的臉上才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父母對子女的愛多麼偉大呀!除了父母,還會有誰這樣關心我呢?可憐天下父母心! 

  指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