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橋月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橋月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夜得那麼寧靜。風,吹在向上有些許微涼。黑暗籠罩着大地,可天空中,卻有一絲光亮,一彎皎潔的明月漸漸升起,它雖然微弱,卻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讓我深深地陷在其中。

  坐在車上,皎潔的月光穿過一縷縷輕紗似的微雲,照在我們身上。現在是九月,正是植物最美好的季節,路邊的桂花樹飄來陳陳幽香,一串紅、菊區級等等在這個月亮高升的夜晚,顯得那麼美麗,那麼自然。你看,那樹葉、花草在風中輕輕搖曳;你聽,那“沙,沙”的聲音,多麼富有詩意。

  此時,車正行駛在杭州灣跨海大橋上,杭州灣跨海大橋,全長35673米,是目前最長的跨海大橋。海面上,波光粼粼的,它不洶湧,不澎湃,只是平靜。月光照着海面,海面上霎時灑滿了銀光,海水微微蕩漾出片片漣漪。海中倒映的大橋身影,猶如一條巨龍躍然水間,彷彿要騰空而起。

  夜晚的海邊灘涂,可是小動物們的樂園。你看那些小螃蟹,車在直開,它卻橫走着四處覓食。有一些小螃蟹則吃飽了,乾脆躺在那裡直吐汽泡,細細一聽,這聲音還真夠有趣。不光是螃蟹,邊跳魚也都出來湊熱鬧,只要秋風稍發出點聲響,跳魚就慌忙跳入水窪中,“啪”的一聲,乾淨又利索地濺起一朵朵小水花。

  在朦朧的月色中,大橋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增添了一分神秘感。白天,大橋猶如一條在大海中蜿蜒遊動巨龍;而晚上,在燈光的照耀下,大橋彷彿是一條火龍,氣勢雄偉。聳立在大橋邊157米高的珍珠塔,不光是用來觀賞風景的,也是夜晚來給人們指引方向的燈塔。屹立在海天一洲上的五星級賓館,屋頂多么像一內展翅高飛的雄鷹啊!它穿過薄霧,青雲直上,飛向九霄雲外——

  月色下的杭州灣,那麼美麗,那麼寧靜,顯得朦朧而神秘。夜漸漸深了,而我們全家人卻流連忘返。

  六年級:胡語桑

您正在瀏覽: 大橋月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橋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