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色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校園,對於我來說只是朦朧中的誘惑及記憶破碎后的結晶。遙想着,沒錯!夜中的校園有着我迷戀於夢境的遐想。 

  夜歸此,黑暗中的舒心能打破簡簡單單的寂靜。整個校園,人煙稀少。只有初中部的教室嵌着光明,帶着灼日的餘溫。皎潔的月光,照映在牆上如被血染紅的字上。時時刻刻有着住校學生,穿梭在走道上準備參加今晚的自修課。 

  夜,隨時間的流逝,瞧!眼前的花壇也流露出夜來香的憂鬱。 

  兩棵雪松,是咱們象徵化的吉祥物,淺淺領悟着“堅強”和“自信”的流言。它偎依在這秋意濃濃的御花壇中,卻沒有顯得渺小。在草叢的隱秘之處,惟有特色風範的荷塘。每當夏季,幾朵粉色的荷花藏在荷葉之上,如羞澀少女的甘笑。荷塘邊上,是花的領域,秋季和春季都是花兒爭艷的好時機。有着花朵的托灑,常常引來些婀娜多姿的蝴蝶前來采蜜,給花壇增添了某種協調的氣氛。花壇外的四周,栽着幾棵桂花樹,飄逸着淡淡的幽香,讓人醉成誤以為是墜落地獄的天使。 

  戀於夜中的花壇,操場也不例外。幾位退休在校的老教師,並排坐在台階上笑談風雲。我站在司令台前,俯瞰着整個操場,紅綠交叉的塑膠跑道陷入眼眶。雖說是晚上,可籃球架依然沒有個空閑。微風吹拂,猶如整個世界只有我一人。掉入一場好長好長,無止境的夢淵。抬頭,好似操場便是月下的競界。 

  此時校園無窮盡,或許,下輩子我依舊留戀這所踏滿痕迹的獨孤聖院。

您正在瀏覽: 夜色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