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塘月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西湖可美了!一池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荷花羞紅了臉,還有的剛從夢中醒來。晚上的西湖就更美了,不信你看!

  一朵粉紅色的荷花有十幾瓣,瓣瓣都都白里透着紅,就像小朋友的臉一樣討人喜愛!一根根小絲整整齊齊得排在花瓣旁。花瓣中間是一個沒有成熟的小蓮盆,瞧,小蓮盆還穿着“漂亮”的“小草裙”呢!突然,下起了蒙蒙的細雨,這時,荷葉就更引人注目了。那?油油荷葉挨挨擠擠,你擠着我,我擠着你,直擠得淚汪汪地。擠的聲音剛開始是隱隱約約的,諾有諾無,慢慢的就大了後來擠的聲音越來越響,彷彿千軍萬馬擠獨木橋一樣。一陣微風吹來,縷縷淡淡柔柔的清香撲面而來,全身的每一寸肌膚每一個毛孔都感到舒適了。一片片綠油油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的大圓盤,盛着一顆顆“珍珠”,這些“珍珠”像調皮的孩子在荷葉上翻跟斗。

  杭州西湖的美景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鹽倉學校四年級:朱劉彬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