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塘月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柔的月光灑向了大地,為萬物籠罩上了一層白紗,增添了潔白的色澤。沁人心脾的幽香從荷花朵中絲絲縷縷的散發出來,聞后使人不能自已的沉醉於其中,聯想翩翩……

  回憶着童年,傍晚睡不着的時候,獨自走向荷塘。這時正值荷花開放季節,藉助着月光能清楚的看見,白裡透紅的荷花矗立在荷塘里,粉紅的花瓣就像小孩的臉蛋一樣可愛極了。還有那蓮葉,一片片挺立於荷花旁邊陪伴者她,翠綠的顏色把荷花的美麗突顯得淋漓精緻,讓人一眼望去就找到荷塘中美麗的粉色——荷花。還有美麗不次於她的那就是——月亮,她潔白如玉、她毫無瑕疵,再加上如薄紗似的輕雲圍繞在周圍,這難道不是仙女下凡嗎?

  忽然,一陣微清涼的微風拂過,美麗可愛的荷花,青翠如玉的荷葉,隨風輕輕搖擺着身姿,這情這景實在是美麗至極啊!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但是,可能你忘記了在這美麗中默默付出的皓月,因為有她,這幅圖才如此美麗——她用她的光華普照了萬物,為這些萬物穿上了一層白紗,使他們更加美麗,動人。

  所以,請不要忘記為你默默付出的人,要更加珍惜他們,也許沒有他們就沒有如此美麗的自己。

  初一:憧憬未來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