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夜色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 西樵中心小學604班 符淑芳 “夜深月色半人家,北斗闌干南斗斜。今夜偏知春色暖,蟲聲透窗紗。”啊!這是一首多麼好的詩啊,它足以能把“夜”的美描繪出來了!在我眼中,無論是什麼季節的夜都是那麼迷人,那麼美麗的,不信?自己看吧!看着天上的美景,地下的熱鬧,你一定會不禁讚歎詩人把夜景描寫地那麼真實,因為夜景真的讓人心曠神怡,令人陶醉,令人依依不捨…..

現在正是熱鬧時分.瞧,街上的燈五光十色,藍的,黃的,枚瑰紫的……真是數也數不完.在這五彩繽紛的夜裡,傳來了一支“迴響曲”,聲音隨着時針的行走越來越大。唉,那不正是人們的買賣聲,車的來往聲,蟬的呼叫聲嗎?真是熱鬧非凡!繼續帶你看看,馬路旁的店鋪,人真多啊,特別是精品店和服裝店,真可謂“無可限量”。聽聽“50元,那麼貴,35元吧”“啊,50元已經很便宜了。”“啊!”……這討價還價的聲音越來越大,那正是因為來買物的人越來越多,哎!買東西的人多了,自然車輛的響聲就越來越大了.聽,“叭,叭……””芭,芭……”唉,真是……

仰頭張望着天空,晴朗的天空撒滿了快活的星星,它們閃閃發光,似乎今晚照得特別亮。因此天河也顯得特別清晰。一輪明月掛在天空中,灑下皎潔的銀光,銀河又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

我依靠着欄杆,蔽上眼睛,享受夜裡的美,想着想着……陶醉了……想着……深深地陶醉了……

  指導教師:劉鳳珍

您正在瀏覽: 夜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