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荷塘月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雖然,國慶放了七天假,可是不知怎麼我第一天就發了燒,所以這幾天也沒怎麼出去玩,但是我晚上常常去池塘邊散步。

  在池塘邊,那輕輕的晚風和那一大片的荷花使我感到心曠神怡,那皎潔的月光散在我的身邊,連那銀亮色的月亮也懶懶的睡在那平靜的水裡,十分愜意。那一片片荷葉中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在這裡悄悄的綻放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在這裡沒有喧鬧,沒有爭吵,好像一切都停止了,一切都睡著了。河水映着天空,星星伴這月亮,為寂靜的遼闊得無邊無際的天空增添了幾分情趣。

  在這河邊每走一遭,我是心情就會變得無比舒暢,自己的審美觀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我的發燒也一天天的好了。

  初二:吳岳浩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