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之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之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菊花之憂 

  上課時,她的回答,使我高興;做作業時,她的回答,使我誇讚;但是那一次,她的回答,卻使我怒火衝天,恨不得那一秒雙耳失聰!我們解除友誼,那是她的選擇。 

  那是我在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次,美術課上,老師帶着我們去學校門口的花壇邊畫菊花。搬着凳子,我那小小的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喜悅,就在隊伍後邊一個勁兒的傻笑。我終於看到了那嬌艷的菊花,她就像芭蕾舞演員,隨着風兒搖曳着她那纖細的身軀,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刷刷刷”地把它的美態畫了下來。便把自己的得意畫作給我旁邊的兩個女生看了看,她們都說我畫的好,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旁邊的她,嘟着她的小嘴,嚷嚷着一定要我給她畫一幅,我耐不住,只好速成了一幅。 

  她高興地跑去給老師看,老師誇她畫的好,還給她打了98的高分!可是,她竟然說這是她自己想了很久,也觀察了菊花很久才畫出來的!這使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估。腦海一片空白,只想着她當時說的那些話。我自責,我後悔,為什麼,為什麼要給她畫?可是,這世界上並沒有後悔葯,也沒有小叮噹的“時光倒流器。“我只能怔怔地愣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 

  菊花依舊在那兒舞動着,它不會因為我而凋謝;太陽依舊在那兒懸着,它不會因為我而垂下;白雲依舊在那兒飄着,它不會因為我而靜止……看看花,它好像在笑我,笑我膽小;看看太陽,它也在笑我,笑我無能!我終於無法剋制我體內衝動的情緒,撕了畫本,蹲下就哭。旁邊的她,請你記着---朋友之間並沒有所謂的爭奪。你,已經不再是我的朋友! 

  期末過完,我就轉了學……

您正在瀏覽: 菊花之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之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