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巧班花之巧巧遲到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巧班花之巧巧遲到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超級巧班花之巧巧遲到了 標籤:我遲到了作文 遲到了作文 班花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啊,現在校園一片安靜,只能聽到一陣陣讀書聲。我和兩個保衛一起上樓,來到了教室。我站在教室門口說:“對不起,我來晚了。”“沒關係,巧巧樂同學,請你到講台介紹一下你自己。”“大家好!我家是在北京市郊區的一棟古雅樓。我的爸爸是北京市市長,媽媽是科學院院士后。以後希望大家多多關照我。謝謝!”剛介紹完,就聽到同學們嘩地一聲就笑了起來,有一個同學說道:“剛開學你就遲到,可真熱愛學習呀!”“你......算了,本小姐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計較了。”“好了,好了,別吵了。開始上課!”班主任艾詩老師說道。 

  哎!第一天上學就把面子丟盡了!

您正在瀏覽: 超級巧班花之巧巧遲到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巧班花之巧巧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