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看菊花。賣花的阿姨養了許多花,其中菊花開得最大最漂亮,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在爸爸和阿姨聊天的時候,我蹲下身子認真觀察,它們大多五六十厘米高,一棵菊花有好多枝莖,一根根直立着,它的莖那麼綠那麼軟,用一根根小木棍支撐着,像一條條向上爬着的小蛇。它的莖上長着許多綠綠的葉子,橢圓形的葉子邊緣有許多缺口和鋸齒,像一片片綠色的羽毛。最漂亮就是它的花了,每枝莖上都開着一朵大大的花兒,比我的小手還要大。菊花的品種很多,有一種叫黃石公的,它的花特別特別大,花瓣是黃色的,長形的,有上百條,一條條向里彎曲着;還有一種叫鳳凰振羽的,它有花要小一些,邊上的花瓣是紫紅色的,中間是淡黃的,邊上的花瓣又細又長像一條條彩色的絲帶,就像是孔雀開屏。花的品種還有很多很多,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白雪公主了,它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就像一隻只小白兔卧在碧綠的葉子上。

   爸爸說,菊花不但漂亮,可以美化環境,而且還可以用來泡茶,喝菊花茶不但去火,還可以明目。秋天許多植物的葉子都開始落了,許多花也要榭了,只有菊花在冷風裡開放着,我們要學習菊花的這種精神,環境越艱苦就要越堅強,堅決不向困難低頭。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