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假期,我和媽媽到大連去旅遊,最後一天來到了大連的勞動公園。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菊花,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的、紫的、白的、粉紅的、黃的,每一種顏色都很美,看也看不夠。菊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哪一朵都很美,爭奇鬥豔,美不勝收。一大朵一大朵的菊花,開得大氣,雍容華貴;小朵的菊花,嬌艷可愛。最冷我驚奇的是,技術人員人工雕琢了各種形態的菊花,如“孔雀開屏”、“一枝獨秀”、“大繡球”……名如其形,煞是有趣。

  我最喜歡金絲菊,金黃的花瓣在風中舞動,像害羞的少女低頭沉思。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絲菊散發著無窮的魅力,更加金燦無比。其他顏色的花映襯着金絲菊,更顯一花獨秀,滿園爭艷。

  “金秋黃菊好,十里壓高台。眾子從軒冕,令狐坐獨槐。槐前看所愛,心下許為魁。有白不需桂,於香何羨梅。”古人對白菊花就有一種偏愛。我眼前的白色菊花別有一種風韻,白得純潔、白得無暇,像一團團白雲,沁人心脾的香味兒把我緊緊纏繞,我除了驚喜,還是驚喜,白菊花,花中真正的君子!

  要離開勞動公園了,懷着依戀之情,我拍了好多照片,回家之後細細觀賞。

  六年級:李曉東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