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的早晨,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校園裡的花顯得格外嬌艷,一棵棵樹顯得非常蒼翠。同學們身穿着整潔的校服站好了隊伍,在寬敞平坦的操場上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廣播響起來了,主持人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出旗!”同學們莊嚴地肅立着,在音樂聲中四位升旗手每人拽着國旗一角,神采奕奕地走進上旗台系好國旗。“全體肅立,升旗奏樂!敬禮!”同學們如軍人般仰着挺胸,舉手敬禮兩眼注視着國旗,紅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歌中冉冉升起國旗在藍天白下飄揚,像一團雄雄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天空,映紅了大地。 

  此時此刻,我心情非常激動。望着五星紅旗,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了毛澤東主席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耳邊響起了毛主席向全國世界人民莊嚴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那氣壯山河的聲音響起。 

  望着五星紅旗,我彷彿看見了祖國的運動健兒們在為了奪得世界冠軍,為了贏得榮譽,在奮力拚搏,在艱苦練習着。 

  望着紅星紅旗,我不禁地撫摸着紅領巾。我要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奉獻!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