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晶瑩的,是透明的,是高尚的,冬天裡的雪更為壯觀。冬季的雪即將來臨。

  夜晚,雪悄悄地降臨了,他悄悄地為大地媽媽披上白色的銀裝,他給世界上所有生物都帶來了快樂。你看,孩子嬉戲着,有的只雪球堆雪人,還有的跑來跑去,那歡樂的叫喊聲似乎全世界都能聽到。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並是迷信,是有科學根據的:寒冬大雪可以凍死一部分越冬的害蟲;經常用雪水洗澡,不僅能增強皮膚與身體的抵抗力,減小疾病,而且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質。如果長期飲用潔凈的雪水,可益壽延年。這是那些深山老林中長壽老人長壽的”秘訣”之一。

  冬天,雪為植物蓋上了“棉被”,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軟綿綿的雪球。臘梅在冬季開得很旺盛,臘梅花的品質也是應所周知的。

  冬天的雪是多麼純潔,多麼高尚,多麼……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