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升國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升國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十月一日,我在我的市中心觀看了氣勢蓬勃,嚴肅的升國旗禮,那場景,才叫壯觀!

  我一想到今天是長假的第一天,就想多睡一會,但是三個字從我腦海里閃過:國慶節,我立馬拋開棉被,穿上拖鞋,以“每秒一百公里”的秒數,飛到客廳去,不料,爸爸已經準備好了,我感嘆道:“老爸,你真快耶!”老爸只是一笑而過。

  坐上1路公共汽車,我低頭一看錶“呀,起來早了,才八點”“沒事,我們先吃飯吧。”

  吃完飯後,按常規流程,要在路旁等候,不一會,一堆儼然有序的穿着軍服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有的拉着小提琴;有的拿一把金槍,不時朝天打一顆子彈,真瀟洒呀;有的用薩克斯、圓號吹出來的歌聲;還有的用鐃來熱鬧氣場。

  我看完這些表演,毫不猶豫的跑到主席台的上面,看震撼人心的升旗儀式,“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國歌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唱了起來。

  這一刻,我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想想我們中華民族這幾百年來所受的欺凌與嘲笑,想想膝下與淚水,想想偉大的中華民族復興,在這64周年裡,我們的祖國走向昌盛、富強的時間裡,有多少人付出的努力與汗水是沒有白費的。

  國旗升起時,我不禁敬了個禮,鞠了個躬,向偉人與不畏強暴的人致敬!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升國旗時這首歌,在我的心坎里,回蕩着,一遍又一遍……

  四川攀枝花東區第二十七中學五年級:譚棟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升國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