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國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是我們祖國的象徵,如果能夠當上國旗手,那該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我渴望當上國旗手。終於有一天我被選中了,我高興極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緊張訓練,我盼望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站在旗杆下,等待着大隊長的號令。我雖然胸有成竹,但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的心在劇烈地跳動,我的耳朵都聽得一清二楚。“升國旗儀式現在開始,第一項出旗。”大隊長說。大隊長都說完了,我還站在哪兒,幸好我機靈,馬上回過神來說:“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到國旗前。我說了聲“立定”,我心裡非常緊張,但凝神聽着大隊長的口令聲,大隊長又說:“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國歌馬上響起來了,當護旗手把旗拋向空中時,我就開始升了。我一邊聽着國歌,一邊升着國旗,看着國旗冉冉升起,我非常高興,但我心中還潛伏着一種恐懼,就怕國旗不能準時升上去。我的手不時地顫抖,我慢慢地拉着繩子,國旗在徐徐上升。不一會兒,國歌唱完了,國旗也升到了旗杆頂峰。 

  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這時,我心中湧出一股喜悅的潮水,把恐懼淹沒了。我看到太陽彷彿更加明亮了,國旗也更鮮艷了。 

  指導教師:蔡金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