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升國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星期一,我們都要舉行升旗儀式。今天又是星期一,全校師生都在升旗台下觀看升旗,急切地等待着這一時刻的到來。 

  時間一到,鼓號隊響起了號聲,升旗的班級繞場一周,然後升國旗儀式就開始了。先是升旗手自我介紹,然後由升旗手升旗。 

  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少先隊員們戴着的紅領巾隨風飄揚起來,手打隊禮,全體師生抬起頭,看着國旗徐徐上升…… 

  看着那徐徐上升的國旗,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些英勇的戰士們。他們不怕敵人,不怕艱險,不怕困難,把敵人一一打退,才會有我們的今天啊! 

  還記得我們剛學過的一片課文——《開國大典》。那是毛澤東主席親手升起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人人都知道,五星紅旗是戰士們用鮮血染成的,紅領巾則是紅旗的一角,所以我們少先隊員應該更加珍惜它。 

  國歌唱完了,升旗也到此結束,我站在國旗下,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想所有參加升旗儀式的同學們也應該覺得很自豪吧! 

  每次升旗,我們應從不嘻哈打鬧,這樣我覺得很不尊敬國旗,更沒法和戰場上的戰士比,因為沒有了他們,就不會有我們美好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看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