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國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星期一早晨,我們學校都要舉行一次升旗儀式。

  這個星期一我們統一着裝,換上了漂亮的黃白色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和藍色的校牌,來到升旗台下。

  我們肅立着,目光落到國旗上。在一片悅耳的樂曲聲中,四個少先隊員也來到國旗下,走到升旗台。雄壯有力的國歌響起來了,鮮紅的國旗上閃着五顆亮晶晶的星,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徐徐上升。一千多雙眼睛望着國旗,目光堅定好像在表明:我們一定不辜負祖國的期望,好好讀書,將來為祖國效力,為國家建設作出貢獻。一千多雙小手舉起,向國旗行禮。

  升旗儀式結束后,那迎面招展的五星紅旗還是深深的映在我的心中。國旗啊!你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成的,我們愛你,尊敬你,要為你更加鮮艷而努力!

  六年級:高詩茜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