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學校都要舉行升旗儀式。這不,又是一個星期一。我們全班同學隨着廣播里播放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的響起,在教室里排好了隊伍。隨後,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下了樓。

  到了操場上,其他班級的同學也陸續到了操場上到指定地點排好隊伍並整好隊伍。等全校同學到齊后,升旗儀式就正式開始了。首先,是播放鼓樂隊的音樂,升旗手拿着國旗緩緩地走到國旗杆旁。由兩位升旗手把國旗系在旗杆的繩子上。然後,播放《義勇軍進行曲》,我們全校同學敬隊禮,並用眼睛注視着國旗冉冉升起。望着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我不竟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那是一面染着多少革命先驅的鮮血的國旗呀。我們如今生活在這樣一個和平年代,都是那些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犧牲的,才換來我們的幸福生活。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接着,我們唱着國歌,同時體會歌詞里的含義。最後,是國旗下講話。我們認真的聽着……

  升國旗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因此,我們每個同學都要認真的對待,在這樣一個莊嚴的時刻,我們必須要嚴肅。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