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月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登上了月球 

  早上七點,我就被一陣巨聲給吵醒了。睜開眼睛一看,哇,我居然在飛船上! 

  我所乘坐的飛船叫做“月亮一號”,是登上月球的飛船。我的心焦急得“砰砰”直跳:月球會是什麼樣的呢?那裡有沒有嫦娥呢?我正想着,飛船就已經到了月球。“這未免也太快了吧!”我嘀咕了一句,說著,我就興沖沖的跳下了飛船眺望:“啊!好美呀!”我和助理繼續調查時,就看見了嫦娥和吳剛在搗葯,我可高興了,急匆匆地跑到他們面前。嫦娥姐姐被我這個不速之客給嚇着了,過了好一會兒才說話:“你是誰?為什麼要來到月球上?”我告訴她:“我是來自地球上一個叫做‘中國’的地方,我來的目的只是在月球上考察,並沒有惡意。”嫦娥姐姐一聽這話,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他於是便和我談起話了。我告訴她:我們中國申奧成功了!說著,我就把照片拿給了她看,她很驚訝,也很羨慕:要是我能夠到中國去,哪該有多好啊……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月球,飛向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