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上月球的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月球的生活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3000年,我們的母親——地球已經奄奄一息,隨時都有毀滅的危險。聯合國秘書長不得不發出通知:人類必須在一年之內全部移居到月球上去,不然會有一次全球性的毀滅!

  “是,秘書長!”身為科學家的我聽到消息,以最快的速度準備了能承載中國全部人口的十枚巨型火箭,準備在一年之內迅速撤離地球。

  一切準備就緒,我的微型手錶已經把我們中國的情況報告給了聯合國秘書長。這個微型手錶,別看它小,可它裝有通話、氣象預報、應急報警、電腦等許多功能。只要看它一眼,它就知道你需要什麼服務。聯合國秘書長接到報告以後,立刻通知我馬上去月球檢查月球上的高科技設備。我帶着我的助手,以旋風般的速度登上了直接通往月球的宇宙飛船。眨眼的功夫就登上了月球,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雲集月球,大家都忙碌地工作着……

  我找到了在月球上已經克隆好了的中國,我便開始檢查所有高科技設備,我走進工作室,讓助手打開控制整個國家的高科技電腦,我逐一進行了檢查,所有設備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沒有任何誤差才能讓人類生存。電腦里出現了一個個美麗的城市,展現在我眼前的,山、水、花、草、樹木,應有盡有,一排排整齊的樓房都是用月球上的礦物提煉成為能抵禦太空中的各種壓力,和撞擊物的綠色鋼化玻璃磚,既環保又安全。人們的生活所需,都是自動控制儀輸送,你需要什麼,只要你說一聲,自動控制儀就會立刻給你送去。月球上所有植物都是從地球上的優良品種中選育出來,又經過高科技培育出能在月球上生長的植物。

  月球上已經克隆了中國的所有山水,而且繁育出各種適合月球生存的野生動物,它們都是經過掃描儀檢測沒帶任何病菌,而且它們在死後都會自動消失,不會有一點污染。

  月球上的農村都是煥然一新的,所有吃住的地方都和城市一樣,農民不用下地幹活,他們只要打開自動控制儀,想要什麼自動控制儀里就會出現他們需要的東西,他們出門去城裡只要說一聲去哪裡,自動小飛機就立刻會出現在面前!一切設備都已齊全,就等着他們入住!

  我認真的檢查着所有設備,經過一段時間的運行,證明安全可靠,我看了一下我的微型手錶,我說:“報告聯合國秘書長,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可以執行下一步行動了!”

  聯合國秘書長聽到我的報告以後,命令我立刻返回地球,實行地球搬遷大行動。我又登上宇宙飛船,回到地球。通知十枚巨型火箭的導航員,讓他們把十枚巨型火箭分別都發射到早已集中好,準備登上月球的中國人。一切準備就緒,所有中國人都登上了火箭!我一聲令下!準備出發!

  火箭起飛了,載着全部中國人穩穩地降落到了月球上的中國。等把所有人都安排入住以後,我向聯合國秘書長報告,中國人已經全部成功到達了月球。

  我在我的工作室里看到,各國的搬遷行動都宣告成功!接着傳來了聯合國秘書長的聲音:“人類大搬遷行動成功了。”人們過上了在月球上的生活,每天不用做飯,到了吃飯的時間,自動餐廳就會把飯送到你的飯桌上,飯桌上就會出現美味可口的飯菜,而且各種營養都搭配齊全,一天只吃一頓飯就足夠你需要的能量了!

  天空的太陽發出美麗柔和的光芒,它是各國的科學家共同研製的自動化太陽,在它的照射下,人類生活在四季如春的季節。沒有寒冷,沒有炎熱,沒有酷暑,沒有隆冬,人類快快樂樂的生活在月球上,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

  可我們這些科學家,還不能休息,聯合國秘書長下達了命令,為了挽救地球,讓我們立刻返回地球,執行地球的修復任務……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登上月球的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月球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