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到了2020年,我已經是北京大學天文學的專家了。 

  這天,我有個艱巨的任務,到月球上觀察,並建立中國長城太空站。隨着10、9、8、7、6……的倒計時,我乘坐的火箭像導彈一樣飛出去。我剛飛出臭氧層,就感到全身輕如紗,飄到半空中。過了一會兒,我便到了月球。我緩慢地登上月球,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地方建造太空站。我先拿出最先進的材料噴,上水水淋的水泥,趁水泥還沒幹時把材料粘起來,一座房子只用5個小時便蓋好了。 

  我看着新蓋好的太空站,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這一蹦不打緊,本來就飛着,再一跳便飛得老高,差點兒飛出了月球。 

  這次月球旅行,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二○○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