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月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月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我從一張傳單上看到:“月球二日游,包吃包住,一千元。”我一看,忍不住跳起來,太好了,我已經一百多歲了,我要去月球了。

  2138年,我坐在飛船上,計算着時間,今天下午就要到了,我從窗戶望了望,地球越來越小,上面彷彿有一條帶子和一根針,原來那是萬里長城和金字塔。我正看的出神時,忽然聽到有人說:“快看月球!”我看了一下表,還有一分鐘就到了,又看了一眼月球,哇!月球越來越大了。

  19:32分到了,我急忙穿好宇航服,出了飛船,我一跳,不好!我快掙脫月球引力啦!我急忙打開噴氣設備,才回到月球。

  我定眼一看,月球真美啊!到處是環形山和隕石坑。最有意思的是一跳就會跳出老高,噴口氣甚至會仰面翻個跟頭,真好玩,我跳來跳去,玩起了碰碰車,噢!不對,應該是碰碰人才對嘛!這一碰差點飛個十萬八千里。

  兩天後,帶着沒有玩夠的遺憾,我回家了。

  新疆烏魯木齊東山區任何一年級:0000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月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