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首先要研究月球上有沒有生命。

  我先在月球上逛逛,看看上面有沒有生命的痕迹。再在月球上找找有沒有大坑,如果有,我就下去看看,那裡面是不是藏有生命。如果我在某個地方找到了生命的痕迹,我就立刻把這些痕迹取一些帶回地球,對他進行研究。如果發現了他有生命,這將對人類是一個重大的發現,我會特別高興。因為我沒有白來地球一趟。

  在月球上,我還會用挖土機挖一個大坑,坑很深很深。我要跳進去,看看地球的構造,探索它的中心是什麼樣的,都有哪些東西這麼吸引人類。

  我還要搞清楚為什麼月球上的塵土有殺菌的本領?為什麼人一登上月球就會飄起來?為什麼水藻種在月球的塵土裡,它就長得非常非常鮮嫩?我還要在月球上帶回一些泥土,研究研究它裡面有什麼成分?了解了解月球上的泥土和地球上的泥土有什麼不同之處?……我想要知道的東西太多了!!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先要為人們解開月球上沒有生命的迷。最後,再一點一點的解開我想知道的所有不解之謎。

  藍精靈小學四年級:小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