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成為全宇宙最偉大的最年輕有為的科學家。

  早晨,我吃完熱氣騰騰的早點,開着黃色的奔馳車來到了我的研究所。看!我腳上踩着一雙白色的高跟鞋,身上穿着雪白的裙子,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風一吹長發翩翩,我就如仙女一般美麗動人。看到我的同事,我咧着嘴微微一笑,眼睛彎成了月牙。

  剛進辦公室,我的助理走過來說:“博士,今天你要去月球探查,請趕快穿好宇航服。”“好的。”經過繁瑣的折騰之後,我坐上了宇宙飛船。忽然“轟”的一聲,我就被載上了月球。我從艙里出來,看見一個美麗的身影!原來是嫦娥,她穿着漂亮的紫色長裙,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精巧的鼻子,紅紅的小嘴,真是太美了。她看見我后十分的高興,說:“遠方的客人歡迎你,來,請你嘗嘗我做的桂花糕吧!”

  嘿嘿,我最愛吃了,那桂花糕散發著陣陣香味,把我肚子里的饞蟲都勾了出來。我不客氣的拿起桂花糕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很快一盤子就沒了。為了答謝嫦娥,我從身上的包里拿出一個百寶箱,從裡面取出一個遙控器,對着月球按下一個按鈕,月球上立馬出現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綠油油的草坪,還有蔥蔥鬱郁的大樹,清澈見底的小河......嫦娥仙子看的驚呆了,急忙問我:“這是什麼,那麼神奇。”我呵呵一笑說:“我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家,這是我最新發明的項目,希望你喜歡這樣的月球。”嫦娥聽了,十分的高興。

  我看着美麗的嫦娥,心裡暗暗想:在不久的將來,我要把月球變得更加美麗,讓嫦娥姐姐住的更加舒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