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登上了月球〔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月球〔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良,該睡覺了。”這是媽媽第十次叫我上床睡覺了,在睡覺之前,手裡還拿着<<月球未接之謎>>,在床上看着,看着,我睡著了······ 

  醒來一看,我竟然做在“月球一號”的返回艙里,不可思議,哦,我知道了,我即將要登上美麗如繞的星球——月球去實現月球之旅,地勤人員對火箭做了極細的檢查,一切正常。指揮中心發出點火指令,計算機開始自動工作。自動點火點燃了點火器,“月球一號”發除隆隆的聲音,大地劇烈震動震動起來,火箭緩緩上升,不斷加速。我躺在艙內,觀察着各種儀錶的讀數。此時,我頂着巨大的壓力,那是由火箭的加速而引起的的超重令,發射后2分42秒,第一級火箭自動脫落,二三級火箭繼續上升,,達到182公里高度時,第二級火箭自動脫落,速度達到6.8公里。離地9分5秒,第三級火箭發電機啟動工作,飛船在預定時間、預定的高度進入預定的軌道,此刻,“啊波羅11號”飛船的高度為2650公里,速度為7.67公里。 

  ······ 

  飛船像一葉孤舟在太空中緩緩的行駛,它飛過了地球和月球距離的中間點,在飛船飛行的第3個晚上8點33分,又飛過了月亮和地球引力的中和點。這個引力的靜止在離月球28000公里的地方,月亮和地球在這一點上引力平衡,從飛船上可以看到美麗的月球已經搖搖在望,靜靜的懸在飛船的上方。 

  預知事後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月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月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