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登上了月球〔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月球〔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過了1天,我終於來到了這個星球--月球,飛船着落了以後,月球車拿了出來,我穿着宇航服,從軌道倉下來,,坐着月球車,開始了月球之旅,行駛了月球車1個小時以後,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宮殿.小時候,我聽說過一個民間傳說: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9個太陽,每天都不停的曬,農民們種的莊稼都被晒乾了,有一天,有一個叫后羿的,為了緩解痛苦,他決定明天去把太陽給射死,第2天早上,后羿帶着他的武器〔弓箭〕就上了山,這時候,后羿拿着弓箭“嗖嗖”,一共射下了8個太陽,對最後一個太陽說:“你必須給我早起早落,不準懶惰。”說完就走了,后羿射太陽給了農民很大的收穫,嫦娥聽到這個消息,所感動了,所以就跟后羿產生了感情。有一天,后羿收到了西天黃母的仙丹,據說這仙丹吃了能飛上天去,這消息很快就傳到了他徒弟的耳朵里,后羿把這顆仙丹藏到了他的藏寶匣里,然後就邀請徒弟去遊山玩水,徒弟說他肚子疼,就不去了,那師傅也無奈,只好自己一個人去了,夜黑風高,后羿還沒有回來,一個已經穿好夜行衣的人〔后羿的土徒弟〕闖進了嫦娥的卧室,拿刀來威脅嫦娥,叫她快點拿出仙丹,嫦娥說什麼也不跟,那人執意要求,嫦娥還是不肯拿出,這時候,嫦娥從藏寶匣拿出了那顆仙丹,一口氣吃了下去,吃了以後,嫦娥就像個仙女一樣,飛出窗外,后羿剛好回來。看到如此情景,對嫦娥說:“娘子,娘子`````”嫦娥越飛月高,再也見不到后羿了。  

  預知事後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月球〔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月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