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

  四川米易第一小學四(1)班 祁正斌

  環保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儘力去做的事情,要想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就要先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

  做好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我們每天都要穿戴要整齊,去迎接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我們小學生就應該做到勤剪指甲勤洗澡,飯前便后要洗手。而且能夠做到每月自己去剪一次頭髮,每周都能夠洗自己衣服。

  做好家庭衛生,享受幸福生活。我們每天做完作業后都應該把書櫃里的書整理好,要用濕毛巾把床、衣櫃、桌椅和窗子擦得乾乾淨淨的。房間里零亂的東西要歸類,要把家裡該扔掉的東西扔掉,不該扔掉的東西要擺放整齊,決不能亂丟。每周都要進行一次大掃除,先用掃帚把房間掃乾淨后,再用拖帕把地面拖乾淨

  做好公共衛生,建設美好家園。我們必須先把污染環境較大的問題解決掉。工業廢氣中的二氧化碳在空氣中逐漸話成酸性氧化物后,會與大氣層中的水汽結成霧狀的硫酸,形成酸雨降落下來,使江河、水庫、魚塘的水酸化,導致魚類死亡,人類生病,土壤酸化。如果我是廠長,我決不會因為省錢而把工業廢氣和廢水直接排入水中。我會建設一個廢氣和廢水處理車間,把工業廢氣和廢水進行處理后再排放出去。據報道,我國目前只有三分之一的居民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而很多的工業廢氣和廢水的排放和處理不當,造成的污染最嚴重。廢氣中含有大量的鉛,在一米之下,濃度最大,對兒童的健康傷害很大。我們隨時隨地都在呼吸空氣,空氣中的污染物時時都在危害我們的健康。特別是含有一氧化碳的煙氣進入人的肺部后,就會直接影響人的身心健康。輕則呼吸道發生炎症,重則可引起中毒和癌症。如果我是廠長我會要求我的員工們及時處理好廢氣廢水的排放問題,為工廠創造一個優美的工作環境。樹木可以滋潤土壤凈化空氣,保持水土不流失,調節空氣,為動物擋風避雨。但是人類受短期利益的驅使,到處濫砍亂伐,破壞生態環境。我們要行動起來,做綠色環保的使者,保護我們身邊的生態環境。

  噪聲污染會使我們的聽力下降,嚴重的話會使我們耳聾。如果我是一位科學家,我一定要研究一種新型的隔音器,把它安裝在城市的一些重要角落。要是這樣的話,我們喧鬧的城市就安靜多了。

  只要每個人都講究個人衛生,重視家庭衛生,保護環境衛生,我們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的任務就完成了。如今,我們米易的縣城建設得太美了,高大的樓房,錯落有致;清潔的公園,鮮花爛漫;整齊的街道,人親氣爽。

您正在瀏覽: 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環保模範城建設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