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的日子到了,我匆匆穿好校服,梳了梳頭髮,下樓準備去做早餐."好香啊!"我流着口水說道."快來吃吧"希笑着說,"這些都是你做的?"我抱着懷疑的態度."恩恩,在天界我就是學這個的"希依舊笑着說,啊!不行了,忍不住了,開吃!我不顧淑女形象,狂吃起來,"恩,好吃,比我做的好多了"我邊吃好不忘誇上一句,"喜歡的話我就天天做給你吃!"希笑到."好好好"我連聲說."但是.."希頓了頓"但是什麼?"我抬起頭問,"你要帶我去你學校上學!"希笑眯眯的看着我."咳咳咳..."我不幸被飯嗆了一下,"不行,去學校的話很麻煩的!""讓我去吧!不然就不再給你做飯吃了!"希邊說還邊收拾我還沒吃的東西,哎~~實在不捨得我美味的東西啊"好吧.."我還是有些猶豫."萬歲!"希樂到. 

  我從銀行取了1000元要給希報名.我跟希來到老師辦公室,"老師."我喊了一聲,老師抬起頭看着我,"老師這是我表妹,她來報名的"我輕輕的說,"哦,那過來吧."老師十分溫柔.希和我一起走過去,"你很可愛啊!"老師誇獎希,"你叫什麼名字?"老師問到,"我叫希."希很溫柔啊,"恩,名字也很可愛!"哎~老師你怎麼老誇她,別忘了正事,正事.老師好象聽到了我心裡的話,說了句:"好了來登記吧.""老師這是希的學費"我把錢拿給老師."瑩萱,你先回去吧,一會我帶她去教室.""哦,老師我先出去了,希一會見!"希對我笑了笑,點了下頭. 

  不一會兒,老師拿着教科書等東西進來了,原先吵鬧的教室一下安靜了下來."咳咳~"老師清了清嗓子"今天有一位新同學轉來,進來吧."老師叫希進來.希緩緩的走了進來.底下立馬議論紛紛: 

  "好漂亮啊!" 

  "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漂亮嗎?" 

  "這個時候還有人轉來啊?" 

  ...... 

  "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老師微笑,"恩"哇,希真是太可愛了"大家好,我叫希,希望的希,願我們能成為好朋友!""恩,好,希是瑩萱的表妹,希望大家能像對待瑩萱那樣對待希和睦共處""好!"不知是哪位男生說的一句,男生們就一起都來了句"好",把女生都嚇了一跳(聲音太響了)哎~~這幫男生啊! 

  希上學的第一天啊!~~神保佑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