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體驗--我是小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體驗--我是小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不,李老師成全了我們,誰讓他是“理”老師呢?可不是“強詞奪理”的“理”,而是“理解”的“理”。所以,當然是最理解我們的老師啦! 

  “沙--”一張張作文紙發了下來,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不是令人頭疼的寫作文,而是讓大家興奮不已的批作文。所以,作文紙上一定是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 

  我的眼睛往作文紙上一掃,“呀,這不是我們班剛考的作文嗎?這可是反映我們班五十一個同學這個單元的收穫呀。李老師能把他拿給我們批,還挺信任我們二十九個小老師的嘛!”一下子,我便來勁了! 

  大家埋頭興緻勃勃地“修理”作文。教室里回蕩着齊刷刷的寫字聲。 

  我拿着兩張作文紙,鎖緊眉頭,手持紅筆。別有一番小老師的風範。紅筆在手中飛舞,一大片一大片地呈現在紙上,沒多久,“刪”、“換”、“疑”、“增”......的修改符號全用上了。真是漏洞百出啊--原來我們的作文里有那麼多的小錯誤呀!真慚愧。這篇作文不是標點錯就是沒分段,不是用詞不當就是漏個字,不是多個字就是句不通,不是錯別字就是廢話多......錯誤接二連三地如螞蟻般湧現。 

  不一會兒,紙上黑字還是紅字多了,“這是誰的作文呀?”我不禁埋怨道。說完才記起這是我們班的作文,真是丟死人了!老師批作文發現這麼多錯誤,肯定“七竅生煙”氣得連壽命都一減再減!唉,當老師太煩了! 

  好一會才把作文批完,可是連米飯都快煮熟了,這麼多的錯誤,唉,忍忍吧!誰叫我當初這麼想批呢?真是又煩又累,可卻還有一絲成就感.如果我是老師,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那個作文亂七八糟的同學.可李老師沒有這麼做,她的耐心太大了!要把怎麼多的作文全批完,太陽公公也早下山了!老師們真是太太太辛苦了!可批完了一篇作文,可以有絲成就感,也蠻不錯的. 

  批后心得:批作文1.不容易;2.又煩又累;3.作文里的錯誤太多了! 

  這是一次難得的體驗,一次收穫的體驗,一次勞累的體驗,一次有趣的體驗--這更是一次快樂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快樂體驗--我是小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體驗--我是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