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一陣沁人心脾的晚風掠過我的臉頰,吹過那棵高大的楓樹時,我知道,秋天要來了,楓葉也要紅了。 

  漸漸的,楓葉由夏天時草一般的綠變成秋天時血一般的紅,像一團熊熊的烈火,燒紅了一片遼闊的天空,燒紅了一顆顆愛楓人的心…… 

  早晨,透明的露水閃耀着,火紅的楓樹上像是灑上了一層透明的霜,新鮮而明凈;太陽露出了半個腦袋,把他那金色的光輝,拋向了大地,拋向了天空,同時也拋向了這掛滿露珠的楓樹,從側面看,被露珠壓彎了腰的楓葉在陽光的沖刷下,並不那麼紅了,而是有了一點淡淡的黃;太陽完全出來了,露水消逝,楓樹便隨着那清晨的微風輕快的跳起了一天中的第一支曲子。 

  到了中午,太陽升到了頭頂,直直的照射着這棵正在熱烈燃燒的楓樹,一直照射着……不知疲倦…… 

  下午,太陽要落山了,那片片紅霞同那棵挺拔的楓樹連在一起,從天上到地下一片無邊無際的紅色。站在樹下,你就感覺如同身陷茫茫火(huo)海,又像掉進了萬仗血河。這時,太陽落山了,楓樹又隨着那傍晚的強風瘋狂地跳起了一天中的最後的一隻曲子。 

  這時,賞楓人便會讚歎說,哎,可憐的楓葉呀,他們在與狂風暴雨做鬥爭——為了不讓自己的生命節束,他們是完強的! 

  是呀,他們是完強的:不論是早晨還是傍晚,是春還是秋……他們都完強的面對每一天,一直到他們的生命節束。 

  我愛着秋天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