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有你有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有你有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給予人類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它能預防災害、清潔空氣、蓄水等等,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夥伴。可是,隨着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卻忽略了對森林的保護,大片森林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壞,導致部分森林和部分熱帶雨林從地球上消失了。

  長久以來,森林一直是人類和動物的守護神,它給人類的生活和生產帶來了數不盡的好處。很多植物的根系非常發達,有很好的蓄水功能,可以防止山洪爆發;植物的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等很多都能食用,是人類和動物食物的重要來源;森林裡茂密的葉子,能夠進行光合作用,製造出新鮮的空氣,給我們提供大量的氧氣;很多的禾木植物,構成了龐大的森林,形成了一個綠色的大傘,是各種動物天然的居住場所。但是,隨着經濟的不斷發展,森林遭到破壞的程度越來越嚴重了。樹木最大的敵人是廢氣,有些工廠和企業,環保意識薄弱,任意排放出廢氣、廢碴。許許多多的動物都滅絕了,環境遭到了巨大的破壞。因此,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保護森林,從我做起,增強環保意識,宣傳環保的重要性,愛我地球、愛我國家、愛我常州。

  我要大聲呼籲,好好地愛護大自然吧,好好地愛護森林吧,好好地愛護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夥伴吧!不要再給大自然受到任何傷害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有你有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有你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