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着名的科學家。我發明了一輛海、陸、空三用車。

  我發明出了一個無線視頻送給家人,家人隨時都可以和我聊天,不要像別人那樣用QQ聊天,多麻煩呀!無線視頻只要說開它就開,說關它就關。不用手動,聊天時也是這樣。你看我的家人現在就正在用無線視頻和我聊天呢!“江鏵,你能不能回來一趟?”“可以啊!”我說。我乘着我發明的三用車出飛了,三秒之後,我就出現在家人的面前了。百般問候之後奶奶帶我去外面參觀了一下說好好參觀吧!我看了看覺得沒變,我仔細地看了看恍然大悟地說:“哦,多了個公園。”我走了進去一看,這有一個四季調節器,我把四季調節器調成了“夏”,我走出去一看“啊!”多出了一個游泳池。孩子們都在游泳。突然,總部打來了一個電話叫我趕快回去。

  我告別了奶奶,乘着我發明的三用車回去了!

  南平市新光學校五年級 江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