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終於實現了兒時的夢想,成了北京科學院的着名科學家。好久沒有我的故鄉——建始龍門子的消息了,我真想念她呀!今天,我終於有了一個休假的機會,歸心似箭,我讓助手開着心愛的小汽車送我上飛機“飛”了回來。

  坐在飛機上,我腦海里呈現了家鄉的模樣:窪窪坑坑的鄉村路;偶爾經過的車的尾氣氣味很難聞,特別是下雨天,快車經過後,總得給你濺一身泥,讓你苦不堪言……“哇,好美的城市呀!”我的思緒被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已經到達目的地,

  我隨着人流下了飛機,“建始飛機場”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赫然映入我的眼帘,我還沒來得及細細欣賞,“嘀嘀”,“菁兒”,我聽見外婆那熟悉的召喚聲,我巡聲望去,看見外婆從一輛豪華小轎車上下來,我一邊跑一邊向我招手,我飛奔過去和外婆相擁,然後坐上外婆親看破開的小轎車飛奔回家。一路上,我看見翠綠的小樹;美麗的花兒;一塵不染的水泥路寬闊無比:有的像蘋果;有的像香蕉;還有的像大樹;還有的別墅特別高,彷彿直插雲霄;我看見許多機器人井然有序地在稻草地收割,我疑惑不解。我問外婆:“為什麼只有機器和收割機,沒有人招呼呢?”外婆加快速度,把我帶到一間小屋子裡,看見一台電腦,外婆說這就是操控機,這間小屋子就是操控室。這個遙控器按一下,就開始收割,再按一下,就把收完的稻草送到倉庫。

  外婆把我帶到果園裡,我說:“哇,好大的蘋果呀!”我外婆給我摘了一個有柚子那麼大的蘋果,我嘗了一口,說:“這蘋果,又香又脆非常好吃。”

  外婆又把我帶到花園裡,我聞到了我想聞的各種各樣的香味,我問外婆是怎麼回事。外婆說“這裡有個遙控器,只要一按,凡是進入這個花園的人,都可以聞到自已想聞的香味。”

  故鄉的變化可真大呀,科技發達,讓人閃豐衣食足,喜笑顏開。我愛你,故鄉!我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你是我璀璨的明珠!

  湖北恩施建始縣民族小學五年級:我從這裡起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