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到了,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了,終於領導肯放我兩天假。我突然想到這麼久沒回家鄉了,不知家鄉發生了什麼變化,於是我決定回家鄉去看一看。

  我坐上太陽能汽車,飛快地行駛着,讀者們,有一點你們是絕對想不到的。這一架太陽能汽車都是由電腦控制的。“不好!前面堵車了,而且還有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呢!”於是電腦馬上啟動了飛天裝置,一瞬間就飛過去了。

  終於,跑了五個小時,我的家鄉便到了,我下了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二十年前這裡的房子還很破,幾乎連車都沒有,可是二十年後的家鄉有各種各樣的高樓大廈,車也變成了奔馳和環保太陽能汽車了。

  我找到我的奶奶,疑惑地問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說:“這些汽車可不像你們城裡人的汽車會噴廢氣,我們的汽車噴出來的氣都是一些凈化空氣的氧氣。”奶奶又說:“你沒回來的二十年裡,家鄉也在發生巨大的變化,所以才會現在這在這個樣子啊!而且這些樓房都是有電腦設置的,如果要開門,首先這個樓的“管家”要確定你是不是這家的主人如果要鎖門,只需叫一聲:“把門鎖上!”這時電腦會根據你的音波來確定你的身份。”我好奇地問:“那這些門有沒有防盜系統?”奶奶說:“有”我又問:“那又是靠什麼來防盜的呢?”奶奶說:“如果有小偷隨便說一個密碼,們就會自己打開。”我着急地說:“那不就會被小偷偷東西嗎?”奶奶說:“別著急,只要小偷走到門口的那一剎那,小偷就會被電暈。”我恍然大悟地說:“奶奶這個方法可真妙啊!”

  過得可真快啊!我要走了我跟奶奶告了別,坐上了太陽能汽車回到了廣州。

  二十年後的故鄉發生的變化可真大呀!

  廣州市第二中學五年級:楊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