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到了二十年後的今天,科學飛速發展。那時,我的故鄉也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於是,在這個假期,身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可以回到離別已久的家鄉了。

  早上,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幾口飯,便坐上自己發明的太陽能飛船回到了家鄉。一落地,只見爸爸乘着太陽能飛車來接我。

  故鄉的一切令我耳目一新:以前矮小的樓房變成了幾百層的高樓大廈了,有人說:“這麼高的樓房難道乘電梯上去嗎?”不,在這個時代,電梯已經落伍了,在樓房旁邊,有一種不會破的泡泡,你可以稱這種泡泡上去,既方便又快捷。

  再來看看馬路,以前是坑坑窪窪的,風一吹就會有一層厚厚的灰塵,而現在是寬闊的馬路,每天都有好幾輛清潔車出來清潔公路。公路兩旁也有密密的柏樹。紅綠燈也多了,行人過馬路方便多了。

  二十年後的今天,人們不用因為有車沒地方的煩惱,因為現在發明了摺疊式的車,折起來后又輕巧又方便,可以放在衣櫃里、箱包里、提在手上……

  同學們,雖然我們的夢想還未實現,但只要我們刻苦鑽研,努力學習,就一定會實現我們的夢想的!

  五年級:尚林策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