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二十年後,我已經是哈佛大學計算機系研究生畢業,在微軟公司當一名首席程序員,身體健康,工資厚厚的可我還是想念我的家鄉。

  今天我們公司不上班,是我們小學畢業二十周年紀念日,我坐着新型空氣能發電高速渦輪推進器飛機往我的家鄉寧波飛去,在飛機上想,家鄉那條河不會還臭臭的吧。十分鐘后,飛機到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下了飛機,哇!家鄉的風景變了,無數的立交橋橫跨在天空中,地面上綠樹成蔭,花紅柳綠,家鄉的那條河也不發出令人吾起鼻子的臭味了。和以往的家鄉根本不一樣。我又想去我的母校——太古小學去看看。於是,我打了個的士,我對司機說:“去太古小區!”“啥?太古小區?”司機不解地問,“不是八年前改名為銀光小區了嗎?你不知道啊。”“噢!那就去銀光小區吧。”到了銀光小區,我一看,太古小學已經改名為銀光小學了,不僅改名換姓,樓也變大了變高了,就讀的小學生也多了,我希望他們也成為祖國那美麗的花朵,“呵!真牛啊!”一個人的讚歎聲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我的小學同學——王與時!我馬上邊跑邊喊:“王與時!”不料途中摔了一跤,王與時回過頭來:“嘿!陳俊博!”“你來這幹嘛?”“和你一樣。”我一驚:“哇?你咋知我的心裡事?”“哈哈,這你就不懂了。”他得意洋洋地說,“本公司最最最最新產品——心事透視眼鏡。”哇!我驚訝不已。原來他是高科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我又問:“我們其他的同學呢?”“我們在聚會呢?”我們馬上趕到了聚會場地。

  這次回去,我記憶深刻,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場聚會。

  太古小學六年級:作文魔鬼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