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 標籤:放學後作文 麻煩作文 開學後作文 帶來作文

上回說到:他拿着周天雪的鉛筆盒就往我桌子上跑。他為什麼把周天雪的鉛筆盒放在我的桌子上,還大喊着:秋景敘,快接住! 

[我愣住了。看來,一場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劉堂使啊劉堂使,你招惹誰不行,非招惹周天雪。我不想接住劉堂使扔過來的筆袋,因為那樣的話,我也會被卷進這場戰爭的。可是,劉堂使是練籃球的,投籃水平那時相當的高一下就扔到了我的胸懷裡。我不想接住也接住了。我不想被卷到這場戰爭里。可劉堂使又扔給我了。該死。我只能把筆袋乖乖的交給周天雪。] 

秋景敘:哦,給你吧。(我順便把手伸到了周天雪的身前。劉堂使到不客氣,我剛想給周天雪的時候,劉堂使一手就把筆袋奪過去了。看來,沒我的事了...] 

周天雪:給我! 

劉堂使:我就不給!就不給!哈哈哈哈!(她好像胸有成竹的樣子,好像這張照片非看不可了似的。這種人啊,準備好挨批吧。) 

周天雪:555,你給我啦。嗚嗚...(周天雪原來也有脆弱的一面啊。他已經快哭出來了。對了說明一下:“555”是網絡語言,意思就是“嗚嗚嗚”) 

秋景敘:劉堂使,你別把周天雪弄哭了啊。(我裝着事情很嚴重的樣子,對劉堂使進行警告。) 

劉堂使:啊?哦。(把筆袋還給了周天雪。) 

[看來,周天雪裝得還挺像。劉堂使接着就把筆袋還給了她。這就是智慧啊。]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