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 標籤:手機風波作文 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兩人準備在下節課上在比拼的消息傳到了老師那裡,於是就對東梳義和劉堂使說:“兩位同學,請不要將我們的課堂變成擂台好嗎?要是想比試現在比。別佔用我的上課時間。好嗎?兩位手機家?”呵呵,老師真會開玩笑。他們倆要是能成為“手機家”,我就是財務局的,專管他們倆。你不禁會問我怎麼知道的。哈哈,忘了告訴你,我秋景敘也是個“校園福爾摩斯”,沒什麼事我不知道。這回,我是打着改錯的旗號進辦公室的。因為歐陽老師對他倆說話,於是我就什麼都聽見了。老師看見我在這兒,馬上把我趕出了辦公室。 

  回到班裡,別人都ask我怎麼回事。我就用了一首詩告訴他們: 

  慘, 

  實在是慘。 

  慘不忍睹。 

  過一會, 

  他們就會死於老師的吐沫星子之下了。 

  過了一會...... 

  劉堂使和東梳義都從辦公室安全的出來了。看來,歐陽老師並不是那麼凶,不僅人回來了了,而且手機也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我的眼球已經轉不過來了。為什麼?兩人在比拼的時候已經是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絕招。什麼“諾基亞”、“摩托羅拉”啊,根本不上檔次。不一會,老師也參加了進來,只不過是當裁判而已。 

  比賽時間定在了下午第二節課下課的課間,剛才只是熱身賽而已。東梳義要和劉堂使一絕高低。而且同學們都下了賭注,有人說東梳義會贏,因為他家很有錢,買幾部手機豈不是小菜一碟?也有人說劉堂使會贏,因為他的手機雖然少,但吸引力可是比東梳義強多了。每拿出一款那都是最好的。要我說,兩個人會打成平局。我有根據的。第一,兩人各有各的強項,實力相當。第二,歐陽老師是裁判,他肯定不會讓某個同學贏的。當然,這只是我們的猜測,最後的結果只有天知道。我們可以知道結果,但需要等到今天下午。呵呵,有好戲看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手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