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2)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2) 

老師一上課就開始笑,而且是哈哈大笑。班裡同學都感到奇怪,為什麼歐陽老師笑的和個神經病似的?是因為我們寫得太好了?還是因為我們寫得太差了,老師苦笑?這個問題的答案在後面: 

歐陽老師以前上課從來是先喊上課,才開始講課。可今天的作文課,老師就在一片雜亂的聲音中開始了書寫板書。劉堂使見此情況,趕快提醒別人:“上課了!噓...”別人呢?根本不當回事。我開始擔心了。如果歐陽老師施展出了他的“獅子功”那時,我們可就慘了。因為平常老師都是笑呵呵的,一點脾氣都沒有。記得上次宸宸把歐陽老師的鋼筆水不小心弄灑了,而且還甩到了歐陽老師身上。我本以為這回宸宸死定了。可老師呢?依然保持着滿臉的笑容。說:“你沒事吧?沒事就好。”當時全場同學都蒙了。這真是一個奇迹。 

  可是,這回實在是太亂了。如果再不管,整個六年級三班就要炸鍋了。這時,周春雪開始大喊:“安靜!別說了!”周春雪是我們班原來的班長,什麼事要讓她管,不到一分鐘,全部解決。現在,雖然班裡不選班長了,可她的威嚴還在呢。結果讓我鬆了一口氣,在“原任班長”的管理下,老師的笑容又寫在了臉上。 

  這節課,維持紀律就已經用了39分鐘,老師用最後的1分鐘說:“板書都在着呢,先抄下來,反正下節也是我的課,下節課再講。”我徹底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