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 標籤:放學後作文 信息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今天啊,我有又了一件大好事。說來也是我有本事,老師才會選我的。什麼事啊?我今天幫老師往電腦上輸了我們班的學生信息。雖然沒輸完,但老師還是比較滿意的。為什麼這麼說呢?你接着看啊。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上第四節課的時候,我們班的東方老師突然叫我。東方老師說:“秋景敘,你過來一下。今天你還要幫我一個忙。”我答應了,心裡也不由的不解。今天又有什麼事了?還要我幫忙。哎,一會兒自己去看看不就晚了?我怎麼和曹操似的,內心多疑。那可不好。我小跑着來到了老師面前。

  “老師,什麼事啊?”我問到。 東方老師對我笑了笑,說:“今天啊,你和張慶毅一起幫我一個忙。幫什麼忙呢?張慶毅拿來了一個U盤,裡面有一個叫做“學生信息”的東西,你把它銬到D盤上,然後給我放到桌面。”老師好像對我們兩個很有信心,還讓我們兩個下午做操的時候不用做了,留在教室里接着弄。你可能會有問題,不就銬個東西嗎?還能用多長時間?不對不對。我們把它銬到桌面上之後,那個文件是個表格,我們還得把這個表格填完。裡面就是一些學生信息。沒什麼好說的。我恨不得希望下午趕快來到。因為這樣,我們兩個就不用做操了。享受啊!

  到了下午...... 我們兩個很自覺,他們做操的時候,我們兩個馬上就打開了電腦,準備開始填表。等啊等,等啊等,電腦終於打開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學生信息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