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 

  五分鐘過後,第二節課拉開了帷幕。老師依然帶着滿面春風的笑容來上課。可這回的笑,像是火山噴發之後,全部凝固了。我們看得有點不習慣。表現最強烈的是東梳義,他一邊做着嘔吐的表情,一邊說:“給我個盆,我要吐了。”但是,這種情況沒有持續多久。不一會,一聲“上課”,我們進入了緊張狀態。 

  “好,同學們,今天我們來點評上次寫的作文——用聲音編故事。”一聽到這裡,許多同學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啊?”因為他們都寫錯了。我們班的作文要求可嚴了。錯一個字就得良。至於寫錯題目的,或者是跑題的,都斯了從新寫。嚴重的寫兩遍。我開始想象,全班一共就15個人,再出去幾個從新寫作文,那班裡還能剩都少人?呵呵。老師這課還上的下去嗎?不一會,老師又說:“這回有12個人需要重寫。他們是:秋景敘,劉堂使......”我已經蒙了。我既沒寫錯主題,有沒有跑題,為什麼還要重寫呢?我不理解。於是,我問歐陽老師:“老師,我為什麼要重寫?”歐陽老師這會兒徹底憤怒了。他開始施展着那獅子般的吼叫:“你不知道是吧,好,我告訴你。”接着,就把我的作文本從講台扔到了最後一排。但不幸的是,老師扔下去了。因為老師實在太生氣了,所以沒有注意到我的旁邊有一扇打開的窗戶。我心想:哈哈。我看看你這回怎麼解釋。 

  老師看見這般情景,手急腳忙的對我說:“嗯...嗯...算了。反正你也不知道你錯在哪裡了。別寫了。”老師的語氣像是十分場失望的感覺。好像是我的錯。其實,歐陽老師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其實是他的錯,倒過來推倒了我的身上。哎。這個老師。算了,給他個台階下吧。至於我為什麼要重寫,這可能會變成一個只有歐陽老師知道的謎。這件事,希望,就這麼結束吧。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作文風波(3) 暫無評論